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测试折叠手机 该产品什么时候能上市?

如今市面上的手机大多数是智能触屏的,而折叠屏的智能手机市面上还未看到,不过已经有多家手机运营商开始研发该技术了,最近苹果也开始测试折叠手机,那么苹果的折叠屏技术怎么样呢?该款手机什么时候能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

关于折叠屏手机,实际上,很多厂商已经提出了量产机型,柔宇、华为、三星以及摩托罗拉等厂商的产品已经接近成熟!

据悉,事实上,苹果公司也已经开始跟进折叠屏手机。最近,有报道称苹果已经加快了折叠屏iPhone的测试进度。如果此消息属实,则意味着iPhone的下一个折叠屏版本可能会取代iPad mini产品线。毕竟,两个屏幕的体验之间的差距将大大缩小,因此iPad mini的存在价值也将越来越低!

据前方供应链回来的消息称,苹果已经发送了关键部件,例如折叠屏手机的屏幕和轴承!每个人都好奇苹果如何解决铰链寿命和折叠屏手机折痕这两个主要问题!接下来我们只需拭目以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