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福晟集团2020年最新消息 董事长老板是潘伟明吗

福晟集团,是一家闽系房企。2020年,福晟集团最新消息怎么样?今年年初,福晟集团和世贸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但资金困局仍未得到解决。今年11月中旬,“18福晟02”违约。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这家公司吧。

福晟集团董事长

官网资料显示,福晟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地产、建筑两翼协同,涉足金融贸易、物业管理等多元化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福建福晟集团、深圳福晟集团、福建六建集团等百余家下属子公司,员工达六千多人。公司董事长是潘伟明,同时其也是公司老板之一

今年11月19日,福晟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未能在11月19日支付“18福晟02”已登记回售的债券本金及债券利息合计6.31亿元,导致债券实质性违约。据最新消息,“19福晟01”第二次持有人会议延期至12月4日召开。福晟集团最终走向引人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