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残疾小伙两根手指打字攒下首付 月收入达1.4万

在我们身边,经常会有一些励志的故事发生,特别是一些残疾人靠着坚强不懈的精神在拼命生活努力着,靠着勤劳的双手撑起整个家庭。这不,近日一位河南残疾小伙靠两根手指打字攒下首付的报道引起了网友热议,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工资薪酬

河南小伙郭辉在18岁那年不幸遇液化气罐爆炸,导致右手被炸断,而左手只剩两根手指活动。治愈后,郭辉尝试各种工作失败后,均以失败告终,但他坚信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被失败打击,反而越挫越勇,最终获得一个当云客服的机会。

起初,郭辉工作起来非常困难,但随着时间的累计以及努力,他从1分钟只能打出5个字,到每分钟打字41个,靠着两根手指,最高一个月收入税后达到13900元。也因此,他不仅成功攒钱买房,结婚娶妻,还带动身边的残友一起走出人生黑暗时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