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鹏汽车回应名字土 为小鹏汽车而设

在市面上会有很多汽车的品牌,一般汽车品牌都是以创始人名字来命名,比如福特、本田、丰田、奔驰等,都是世界上较为熟悉的汽车品牌企业。而在我国也有这样的汽车企业出现,那就是小鹏汽车,命名后由于“土”,遭到很多网友吐槽,对此小鹏汽车也回应了名字土,一起去瞧瞧。

小鹏汽车

说起小鹏汽车,相信很多都不陌生了,截至目前小鹏汽车成立仅有六年时间,就成为了造车新势力的佼佼者之一。目前,小鹏汽车有小鹏G3和小鹏P7两款车型在售,其中小鹏P7在外观造型以及驾驶体验上,都有不错的市场口碑。但由于小鹏的名字太“土”,不少网友表示太不给面子了。

对此,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回应称:“感觉这个问题为小鹏汽车而设”。但这样的回答网友们根本不买账,作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汽车产品,毕竟售价也不低均在30万元左右,这样的问题将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汽车销售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