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新增1例新冠阳性病例 官方发布最新通告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不容乐观,而国内部分地区仍出现零星确诊病例,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焦点。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深圳新增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来看下官方的最新通报。

深圳新冠疫情最新通告

12月1日,深圳新增一例新冠肺炎输入病例,为一名港籍的深港跨境货车司机。根据官方通告显示,一、请居住在罗湖区笋岗村南区的市民朋友,按照“应检尽检”原则,听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二、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上述区域的市民朋友暂不外出,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加强个人日常防护措施,如有不适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

12月3日消息,根据深圳市卫健委最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通报显示,12月2日0-24时,深圳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香港输入病例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从赞比亚抵深的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深圳1例与香港输入病例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系12月1日确诊港籍跨境货车司机陈某的密切接触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