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餐饮行业发展趋势 前景广阔市场空间巨大

不想出外打工,但又不知道做什么生意好,这是目前很多人都在考虑的问题。不过也有很多人对餐饮这个行业有想法,只是不知道未来餐饮行业发展趋势,如果你也有这个打算做餐饮行业,那就要一起与小编去了解一下了!

餐饮行业

中国餐饮行业历史悠久,民以食为天,前景广阔,市场空间巨大。餐饮行业作为我国第三产业的支柱,在国民经济收入中的占比是非常大,且呈现良好的发展趋势,所以投资者如果想创业开店的话,可以考虑一下餐饮这个行业。

目前市值较高,品牌占有率广的大多是小店大连锁。例如:某某鸡排、某某鸭脖,各个茶饮品牌、小吃品牌等,这些品类中的佼佼者都有一个共同特质:面积小,且能小则小。小面积更有效率,经营变化调整也更为灵活,投入门槛更低,更有利于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共同经营,选址的场景也更多样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