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431万例

众所周知,虽说中国是第一个爆发新冠肺炎的国家,但由于高度重视以及严格防疫措施,仅仅用了两个多月就把病毒成功遏制。而美国特朗普政府却不把新冠病毒当做一回事,导致一发不可收拾成为了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呢?

美国疫情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通报数据显示,截止12月02日10时32分,全美累计确诊病例14314265人,现有确诊病例5571964人,治愈病例8462434人,死亡病例279867人。在过去24小时内,单日新增确诊207979人,新增死亡2902人。

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形势可以说达到了不可挽留地步,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高达20万人次,创下了疫情爆发以来新高。由于确诊病例的不断新增,美国各州当地医院病床已经满足不了,出现了大面积混乱现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