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最近的新消息 媒体称其将亲自带队做社区团购

刘强东,是国内知名电商平台的创始人,各大财富榜上的常客。因美国事件,刘强东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外界好奇,刘强东最近的新消息怎么样?媒体报道称,刘强东将亲自带队做社区团购。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强东

报道称,在11月30日召开的京东高管早会上,刘强东称,亲自带队打好社区团购一仗。数据显示,去年中国生鲜电商行业市场交易规模达2796.2亿元,较上一年增长36.7%,今年更是显著性增长,预计2023年将超8000亿元。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京东坐不住了,拼多多、美团、滴滴、阿里等巨头也心动了。

作为京东最高管理者,刘强东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在社区团购这一块,刘强东能带领京东杀出重围吗?目前,社区团购领域竞争激烈,且不乏一些实力强劲的对手。目前,这是一个未知数,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