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辉瑞新冠疫苗安全吗 下周起将开始提供该疫苗

对于新冠疫苗的消息很多人都有在关注了,多个国家和地区加入全球新冠疫苗计划,大家也会留意其进展的,就有消息称中国、英国、俄罗斯、美国等国研制的新冠疫苗取得一定进展。其中辉瑞新冠疫苗有很多人留意,那么辉瑞新冠疫苗安全吗?

辉瑞新冠疫苗

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仍在持续,当前,已有多款新冠疫苗研发成功,目前最先完成3期临床试验的两款新冠疫苗之一的辉瑞疫苗,辉瑞公司的首批新冠疫苗将于12月15日交付,也就是下周起将开始提供该疫苗。

辉瑞新冠疫苗推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辉瑞新冠疫苗和德国生物制药公司拜恩泰科(BioNTech)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已获英国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局(MHRA)批准在英国使用,将从下周开始在全英国推广。英国成首个批准辉瑞公司新冠疫苗的国家。目前,英国已订购4000万剂辉瑞公司疫苗,可用于2000万人(每人需注射2剂)。

今年11月,辉瑞公司和德国BioNTech称,其研制的新冠疫苗有效性为95%,疫苗在第一次注射28天后就能诱导人体对新冠病毒的高防护性,且无严重安全隐患。但是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还是要提醒民众保持警惕,同时遵守防疫规则以阻断传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