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司法部正与孟晚舟讨论一项协议 让其回国但有代价

2018年12月1日,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逮捕,这背后是美国搞鬼,加拿大甘当帮凶角色。两年已过,孟晚舟仍被拘禁在加拿大。据媒体报道,美司法部正与孟晚舟讨论一项协议。这是怎么一回事?

孟晚舟

美媒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美国司法部正和孟晚舟讨论一项协议,该协议将允许她从加拿大返回中国,但前提条件是她要承认部分罪名。此报道一出,立刻引发外界的热议。有解读认为,美国司法部在给孟晚舟设套。

在此之前的11月30日,华为加拿大公司发布声明称,“在过去的两年中,华为对孟晚舟的清白充满信心,并相信加拿大司法系统将得出这一结论。华为将继续支持孟晚舟追求正义与自由。”而据我国外交部的说法,孟晚舟案背后是美国意图打击华为等中国高科技企业,带有政治性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