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日增确诊近70万例 新冠疫情何时才能结束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到现在为止,新冠疫情还没有结束,反而变得越来越严峻。根据最新数据公布,全球日增确诊近70万例,让人很是担忧,日前,多国公布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时间,以及大规模生产新冠疫苗,所以大家不用担忧。

全球新冠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12月4日,全球累计确诊新冠病例65439637例,累计死亡病例1509848例。和前一天对比,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96503例,新增死亡病例12838例,日增确诊病例接近70万例,从日增的数据来看,全球疫情形势相当严峻。

美国是全球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到现在为止,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448万例,如果美国政府再不出手,或许确诊病例还会继续上涨。根据目前的全球疫情形势来看,新冠疫情想要在12月底结束还是很难的,现在多国已经计划时间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希望新冠疫情早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