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吉利与沃尔沃将合并 明年一季度重启谈判

不同的汽车公司有很多,一些知名的汽车品牌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增多。另外一些汽车公司的发展也是可以了解的,近日有消息称吉利与沃尔沃将合并,明年一季度重启谈判。我们一起来看看!

吉利与沃尔沃合并消息

吉利汽车隶属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立志成为最具竞争力和受人尊敬的中国汽车品牌。沃尔沃是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曾译为富豪。沃尔沃SUV、轿车、旅行车、混动能源车等都是受欢迎的。

吉利与沃尔沃汽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10年吉利收购了沃尔沃,后者成为吉利旗下的子公司。在今年初,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双双发布消息称,正商讨推动业务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将在香港和斯德哥尔摩同时上市,12月3日,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HakanSamuelsson表示,沃尔沃汽车与吉利的合并或联盟谈判将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恢复。

目前,吉利正寻求在上海科创板上市,不能改变其资本结构,因此将谈判推迟到了2021年。可以确定的是,无论谈判走向如何,双方都将保留各自的身份。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影响了很多行业,所以这吉利与沃尔沃将合并和疫情也是有一定关系的,疫情让整个汽车行业的经济流动都在一定程度上按下暂停键,吉利和沃尔沃的未来规划自然也会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