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内蒙古满洲里疫情新增情况 最新疫情通报!

疫情的消息大家都有在关注,目前我国还是有不少地区有新增病例出现的,随着天气的寒冷,局部疫情发生要注意。近日这内蒙古满洲里疫情新增情况是怎么样的呢?在最新疫情通报中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情最新通报

满洲里,由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代管,是内蒙古自治区计划单列市,是中国最大的陆运口岸城市,有新增病例的出现引起关注,另外,内蒙古满洲里一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内蒙古满洲里疫情

据最新最新疫情通报,2020年12月3日7时至12月4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例为之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截至2020年12月4日7时,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4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自2020年12月2日0时起,将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划定为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满洲里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疫情期间,该做好的相关防控不能少,特别是核酸检测的工作是很重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