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阿里社区团购怎么合作 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卖菜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近日应该不少人也是有留意到社区团购的消息了,不同的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推出社区团购买菜服务。其中就包括了阿里,那么阿里社区团购怎么合作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阿里社区团购如何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资本正在加速入场,社区团购“风”声再起。从快消行业、从消费品的角度来看,社区团购本质上是通路的碎片化和数字化带来的一个结果。在巨头激战的社区团购战场,低调的阿里巴巴并未曾缺席。

加入阿里社区团购

要加入阿里社区团购合作的话,首先用户得打开微信APP,关注盒马优选微信公众号,然后进入点击菜单栏上的团长之家进入团长报名,再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用户注册和登录,到达“申请团长”页面。

值得注意的是,在申请页面填写手机号、验证码、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提货点地址、门牌号、提货点名称、提货点类型(超市/便利店、家庭个人、快递点、物业服务点等等)、提货点照片、提货点设备(有无冰柜)等,至于门牌号不是属于必写内容,最后仔细阅读相关协议勾选同意,再点击“立即申请”按钮即可。

美团、滴滴、阿里、拼多多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卖菜。从社区团购的特点来看,通过预售模式实现以销定采,降低损耗,次日达+自提模式有效压缩物流成本,叠加平台补贴,使终端商品具备了高性价比,有力满足了下沉市场特征人群的消费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