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司法部正与孟晚舟讨论一项协议 对她提出这样的要求

距离孟晚舟被捕已经过去整整两年时间了,而孟晚舟也被拘禁在加拿大长达两年,大家都很希望孟晚舟女士能早日回国,据最新消息称,美国司法部正与孟晚舟讨论一项协议,协议的内容是释放孟晚舟的前提是要她自己承认有不当的行为,但是中方始终相信孟晚舟是清白的,所以欲加之罪孟晚舟当然不能认。

孟晚舟

大家都知道,孟晚舟是被冤枉的,美国之所以要引渡孟晚舟是因为想借此压制华为的发展,所以美国就采取各种手段来污蔑孟晚舟,甚至给她安上一些莫须有的罪名。不过孟晚舟不会就此被打败的,孟晚舟律师团队表示将继续搜集证据自证清白。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12月3日的最新报道,一位知情人士说,美国司法部正在与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讨论一项协议,以允许她从加拿大返回中国。作为交换,她必须承认自己的不当行为。

消息人士称,孟晚舟的律师最近几周与美国司法部官员讨论了达成“延迟起诉协议”的可能性。这证实了《华尔街日报》的早期报道。

根据这样的协议孟晚舟将被要求承认对她的一些指控,但是如果她合作,检察官可以同意推迟并撤销一些指控。美国司法部发言人马克·雷蒙迪拒绝置评。华为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