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婚前贷款买的房子婚后属于共同财产吗? 看法律规定

现在许多人为了结婚,提前买了婚房,这也是许多女方要求男方在结婚之前买房子,许多家庭都是贷款买的房子,如果是男方在结婚之前买的,许多人想了解清楚,婚前贷款买的房子婚后属于共同财产吗?不知道的你接下来了解一下相关法律规定。

夫妻财产规定

当婚姻关系破裂时,面对房产时,一些家庭将受到房产分配问题的困扰。这是因为发生了许多类似的事情,这使许多打算结婚或已经结婚的朋友产生产生了划分婚前财产的想法。

当前的婚姻法对于婚前财产和婚后财产的划分也非常明确,并且并不完全基于房地产证书上的姓名。那么法规到底是什么?关于婚前房地产的新婚姻法:1、结婚前购买房产的人属于谁,即使结婚后加了名字,财产权也不会分割,更不用说离婚了。

2、谁拥有婚前首付的财产权。如果婚后一起偿还抵押贷款,则婚后还款和增值部分的总和将成为婚后的共有财产。财产权不能分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