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贵人鸟及创始人再收限制令 累计执行标的超4亿

贵人鸟品牌的衣服、鞋子等产品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有买过,部分人对于贵人鸟的品牌还是有所了解的。近日有消息称贵人鸟及创始人再收限制令,累计执行标的超4亿,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人鸟最新消息

贵人鸟一般指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7月13日,创始人林天福,中国籍香港居民,拥有菲律宾永久居留权,EMBA在读,2020年10月,林天福收到限制消费令,如今贵人鸟及创始人再收限制令,引发广泛关注。

贵人鸟创始人限制消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贵人鸟是国内最早生产、销售各类休闲运动鞋的公司之一。11月27日,贵人鸟及创始人再收限制令,发布法院为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皖01执1047号,执行标的1.31亿元。目前,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名下有5条被执行人信息,限制消费令2条,累计执行标的超4亿。

2014年,曾头顶“A股运动品牌第一股”上市,公司市值一度达到数百亿元,其创始人林天福也曾凭借超100亿身家,成为2015年的泉州首富。眼下,贵人鸟因长期处于贷款逾期、债务压顶、退市风险等困境中,5年公司市值蒸发超36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