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看微信一年总账单 流程是非常简单的

马上一年又过去了,很多人都想知道自己在微信上的账单情况,可是不知道怎样操作。其实,很简单的。你想知道怎么看微信一年总账单吗?别急,下文会有答案。大家看了详细流程,就知道账单情况了。

微信支付

想看微信的一年总账单,其实很容易的。按照这个流程操作:1、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钱包;2、点击账单-月账单-选择支出或收入;3、左右滑动对比图,即可看到月账单;4、把它们相加就可以算出年总账单了

其实,还可以在小程序那里查看的。用户可在微信中直接搜索“微信记账本”小程序,该小程序可同步更新微信支付数据,同样带有收支统计功能,可按日或按月查看统计图表。

以上两种方法都可以查到微信一年的总账单,当知道一年的账单也是一件好事,最起码知道一年下来总消费多少钱,大部分都用在了哪些地方。以此做个总结,第二年就能对自己的资金消费有个规划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