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 哪些人需要修改

不同的税务缴纳都是要了解清楚的,不同的税法有很多,集体或个人收入按照一定的比率把一部分所得收入缴纳给国家。近日有消息称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那么哪些人员需要修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消息

首先要了解,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是指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和赡养老人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如今该税开始确认,如何操作要知道。

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

据悉,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大家可以抓紧时间登陆个人所得税APP进行填报,根据操作指引,填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可以快捷操作:选择扣除年度2021年,一键带入,如有变动,还可以点击修改,然后一键确认完成该项操作。

至于哪些人员需要修改?分别是需要调整2021年赡养老人、子女教育、住房贷款利息的扣除比例,老人离世,2021年不再申请赡养老人专项附加扣除,夫妻一方不再申请住房贷款利息专项附加扣除,在2021年由另一方申报,还有参加继续教育的支出可填报,房租和房贷需要替换扣除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