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晨汽车重组最新消息 已经名存实亡了?

近段时间以来,作为合资企业的华晨宝马新闻是不间断,一直以来被套着光环长大的华晨,在我国企业行业可以说是呼风唤雨,拿下“老大”是实至名归。让人意外的是,华晨汽车却申请破产重整,最新消息是怎样呢?已经名存实亡了?一起去了解一下。

华晨汽车

在今年11月13日,华晨汽车被申请破产重整,目前该公司已有16项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近4亿元。而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截至今年3月底,华晨汽车总负债已经高达1226.75亿元。作为中国汽车业举足轻重的华晨为何会走向这般道路,至今仍是许多人的疑问。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华晨宝马吸金能力惊人,导致宝马开始夺权。华晨宝马也从原来占股将从50%减少到25%,失去宝马控制权后,即使不破产重组,华晨汽车可以说也是名存实亡了。其实,像华晨这样的例子,在国内存在很多这样的选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