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企称联发科歧视:芯片都给中国 印度得不到任何供应

芯片对于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芯片那手机也就没法做了,最近有印企称联发科歧视印度,并且将芯片都给中国,由于得不到芯片供应,所以印度手机厂商的生产曾一度中断,对于印度的指控,联发科回应称芯片供应的确紧张,但并不存在歧视。

芯片

“联发科向富裕的中国大陆手机制造商提供大部分芯片,而印度制造商几乎没有供应。”印度手机行业的一位高管抱怨。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2日,印度政府已联系台湾芯片制造商联发科,希望增加对印度手机制造商的芯片供应。这些制造商正面临严重的芯片短缺,从而导致生产中断。

印度的两家本地制造商Lava和Micromax指责联发科在全球供应紧张的情况下向中国大陆的手机制造商提供了大多数芯片,这有悖于他们。联发科发言人承认芯片供应紧张,但否认对印度手机制造商的任何歧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