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承认部分iPhone11有触摸问题 可免费维修

苹果手机作为近几年全球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也在全球各国有着无数的“果粉”,无论推出哪一款新产品,可以说根本不愁卖,当然售价也是众多手机品牌中最高。那么售价如此之高质量问题就可以放心了吗?近日,苹果承认部分iPhone11有触摸问题,可免费提供维修。

苹果手机

在12月5日早间,苹果官网发布了一项针对iPhone11的全球维修服务计划。苹果方面表示,部分用户在2019年11月份至2020年5月份之间购买的设备会出现停止响应触摸的问题,届时苹果会为其免费维修(更换屏幕),但前提是用户设备符合相关条件。

据了解,用户可以到界面输入手机序列号,查询是否属于受影响的用户。如果是符合条件的,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维修服务:查找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在Apple零售店预约、与Apple支持人员联系,以通过Apple维修中心安排邮寄等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