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联发科最新处理器曝光 具有什么优势?

众所周知,进入5G时代以来,对于各行各业都是充满着挑战以及机遇,当然技术最为重要,在今年新推出的5G手机就是很好的例子。长期以来,联发科被技术问题一直压制着,但随着5G手机的问世,可以说联发科打了一个翻身仗,最新处理器曝光具有什么优势?

联发科处理器

根据资料显示,联发科最新处理器是名为MT6893的处理器,跑分高达62万+,并且还采用了6nm工艺,四核心Cortex-A78搭配四核心Cortex-A55设计,GPU为Mali-G77,而存储空间方面配备了8GB内存和256GB机身,在性能方面完全可以压榨高通

但值得注意的是,高通的性能也在不断的增长,友商也没有闲着。相信联发科的这一优势会在明年的中端5G市场上扳回一城,但关于售价方面,目前并没有明确定价,应该价格会与去年差不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