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如何看待付费谈虚拟恋爱 只是短期金钱关系而不是情感

单身狗福利来了,只需要花费一定的金额,就能谈一场恋爱,短至半小时,长至一年。近段时间,网络上出现了一些付费的虚拟恋人,就是花钱就有人陪你谈恋爱,做所有情侣之间都会做的事情,比如看电影聊天陪玩等等,那么大家如何看待这个付费谈虚拟恋爱呢?似乎广大年轻人对此都比较热衷。

虚拟恋爱

如今,付费的情感体验服务吸引了大量的年轻人,“虚拟恋人”已经开始出现在各种在线平台上。服务包括陪同聊天,一日伴侣,陪伴玩游戏,温和的睡眠,写作业等,通过文字、语音通话等方式为消费者提供陪伴聊天服务,费用是根据陪伴聊天,服务的时间长短物品和陪伴聊天级别有所不同,从每小时20元到360元不等,最高月费超过10000元。

在某些在线购物平台上,使用“虚拟恋人”等关键字进行搜索无法找到相关的产品。但是,以“小哥哥”“小姐姐”“恋人馆”等关键词进行搜索,则许多相关商店和产品将显示在页面上。其中,有些商店和产品页面没有任何介绍,但是在“客户评价”列中,有诸如“小哥哥的声音是如此柔和”,“声音太好,我再次感到爱上”之类的内容。并且配有“虚拟恋人”陪聊者的照片。

在“虚拟恋人”热销的背后,许多年轻的网民认为“社区恐惧”和“孤独”这两个关键词是密不可分的。专家说,追求爱情是人类的天性,但不应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虚拟世界中。本质上,消费者和虚拟恋人之间的关系是短期业务关系和金钱关系,而不是情感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