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质疑辛巴团队燕窝网友被网暴 凌晨收到骚扰恐吓电话

近段时间以来,有着“快手一哥”之称的辛巴(辛有志),被指售卖的燕窝其实是糖水一事备受社会高度关注,由于产生的负面影响较大,甚至该事件还被广州白云区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但让人意外的是,质疑辛巴团队燕窝网友被网暴,称凌晨收到骚扰恐吓电话。

辛巴燕窝事件

虽说目前辛巴也对社会公开道歉,也表示确实在直播间推广销售时存在夸大宣传,并且承诺退一赔三。但在12月10日早间,广州白云区市场监管局最终决定对此次事件涉及的辛巴团队的公司进行调查,相关结果将通过官方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布。

了解到,辛巴燕窝事件最早发布视频,并吐槽辛巴团队直播间所售卖燕窝问题的网友朱琳(化名)遭到网暴一个多月,她称自己的电话、住址等个人信息不断泄露,甚至可怕的是凌晨还曾接到骚扰恐吓电话,让自己工作生活受到很大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