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团优选通报首个贪腐案 马军因受贿已被刑事拘留

美团优选是美团旗下的社区团购业务,采取“预购+自提”的模式。今天,美团优选通报首个贪腐案,陕宁(陕西、宁夏)省区负责人马军由于受贿已经被西安警方刑拘。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团优选通报贪腐案

据通报,美团优选陕宁省区负责人马军是由于索要、收受多家网格站合作商贿赂,以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在内部信中,美团表示,优选业务起步不久,业务模式新、员工新,更需要重视廉正问题,对贪腐舞弊行为“零容忍”。

公开资料显示,美团优选于今年7月开始运营,由美团高级副总裁、S-team成员陈亮负责,重点针对下沉市场。与其他社区团购一样,美团优选提供蔬菜、水果、肉禽蛋、酒水零食、家居厨卫、速食冻品、粮油调味等品类商品,售价普遍比市场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