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快餐店赚钱吗 开个快餐店的利润怎么样?

生活中一日三餐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到了午餐时间,不同地区的快餐店很受欢迎,客流量大的餐厅肯定是赚钱的,于是有人就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也想要自己开店,那么快餐店赚钱吗?开个快餐店的利润怎么样?

开快餐店如何

快餐店是指在点餐之后食物很快就供应出来,并且服务维持在最低限度的一种餐厅,通常这些餐厅所提供的食物称为速食或快餐。不过快餐店有加盟的,也有自营的,那么开快餐店的前景如何?

开快餐店怎么样

随着现在社会上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快餐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绝大多数消费者们的第一选择。要说开个快餐店的利润怎么样?据了解,餐饮行业的利润是比较高的,估计在50至80%左右,但可能会有更高的利润,主要取决于你的食材用料等因素。餐厅的地域位置,主营菜色,受众群的消费能力等很多方方面面都会影响到利润。

开快餐店其实是赚钱的,如果每个客人在快餐店平均要消费25元,每天门店的堂食加上线上订单总共能够卖出差不多100份订单,每天能够有2500元的收入。一个月我们平均按照30天来计算,每个月的月收入差不多是7500元。除开原料食材45%的直接开支,大概剩下的毛利为4125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