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加州现在疫情严重吗 州长急购5000个裹尸袋?

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做好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很重要。现如今我国还是有局部疫情发生的,那么美国的疫情如何呢?美国加州现在疫情严重吗?有消息称加州州长急购5000个裹尸袋,具体是怎么样的?

美国加州最新疫情

今年各国最主要的话题还是疫情,从今年一开始就被疫情笼罩。美国加州一般指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西部太平洋沿岸的一个州,州政府位于萨克拉门托。有消息称美国加州经历“最严重”疫情,多地将实施新的“居家令”,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加州最新消息

据了解,随着冬季的到来,美国的疫情更加严重了,昨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表示,加州正在经历迄今为止“最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州又订购了5000多个裹尸袋,并准备了数十辆冷藏卡车待命。

纽森表示,加州周二报告了3226例新冠肺炎病例,处于“历史最高”的病例数。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加利福尼亚州疫情的状况,这个州的州长纽瑟姆称,加州多地从当地时间12月6日开始实施新的“居家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