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1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来看几个有代表性的行业

现在是2020年12月中旬,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人们都在努力做总结,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展望未来将会如何发展,其中人们最关注的内容之一就是2021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可以来看看几个有代表性的行业分析。

经济发展

以光伏发电、风力发电为代表的新能源行业已成为全球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向,国家政策支持,市场需求空间巨大,“一带一路”战略有助于促进全球能源多边合作。

中国液化天然气行业还有发展空间,城市化迅速发展推动了天然气用量需求,环保意识的提高,政府的利好政策等都提供了有利的发展环境。

中国医保信息化行业发展趋势向好,主要是因为医保局的新建及政策利好,促进医保信息化建设需求释放;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加速推进;逐步推进DRG支付方式改革,对医保和医院信息化要求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