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东莞排查密接31人 因出现一例新冠阳性病例

疫情期间,做好相关的防控工作很重要,大家都会关注这疫情发展的最新数据的,尤其是出现新增病例的话,相关人员更是要做核酸检测的。近日有消息称东莞排查密接31人,因出现一例新冠阳性病例,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莞疫情消息

目前天气变冷,冬春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多地区对于疫情的防控更是不能少的,因为我国多地区有出现零星病例,还有境外输入病例,大家出行要佩戴好口罩,日常生活中时刻注意个人防护。

东莞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12月19日,东莞市最新通报:一韩国新冠阳性病例曾在东莞活动,韩国某公司员工金某某11月25日从韩国首尔乘飞机经深圳入境,并实施集中医学观察,经三次核酸检测阴性,12月9日解除医学观察后到东莞市长安镇、东城街道、万江街道和松山湖园区开展商务活动。

12月16日9时从深圳宝安机场搭乘航班直达韩国,于12月17日进行核酸检测,12月18日上午主动向东莞市相关人员通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所以东莞对金某某涉足的场所实施管控,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31人,一般接触者854人,均已分类采取医学观察措施。后续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