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眼镜店一年能赚多少钱 开店需要什么条件

现如今戴眼镜的人增多,不同的眼镜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不少人都想要自己创业开店的,其中眼镜店做为很多人公认的暴利行业,部分人是想要开一家眼镜店了,那么眼镜店一年能赚多少钱呢?

开眼镜店怎么样

患近视、远视、弱视等的青少年儿童不少,眼镜市场被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所看好,成为创业信赖好选择。目前来说,眼镜行业还是很有前景的,眼镜店不是商店,眼镜的价格不只是取决于眼镜本身的成本,还有眼镜店房租、导购工资、配镜师的服务,这些成本都不低。我们一起来看看!

眼镜店赚钱吗

开眼镜店是可以赚钱的,这个主要看的是你的经营情况,首先需要你的技术、经营管理水平、各方面的服务都做到位了,才可以确保无忧,还有现在卖眼镜多种多样,除了近视镜,老花镜、太阳镜也都是销量不错的。有人说一年能挣20万,也有人说50万,要看客流量,更要看门店所在的位置等等。不同的人经营赚的都不一样。

至于开店需要什么条件?需要营业执照,由于现在三证合一了,即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为一证。还有生产许可证到质监局办理生产许可证,只有拥有生产许可证的眼镜店才能够从事验光配镜业务。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如卖隐形眼镜需到药监局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