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顺丰寄付是什么意思 邮寄快递要清楚这些

快递服务发展至今,已经从简单的邮寄信件到邮寄物品,不管大小物件,绝大多数都支持邮寄,快递运输服务的速度也在一点点进步,尤其是以速度著称的顺丰快递,备受客户信赖,同时,寄递服务也越发多元化,你知道顺丰寄付是什么意思吗?各位邮寄快递要清楚这些呀。

顺丰寄付指的是什么

顺丰快递的经营范围涉及国际货运代理、进出口业务及经济技术咨询业务等等,按照顺丰快递类型来划分,可分为同城急送、顺丰即日、次晨、标快、特惠、国际小包等多种,但提到顺丰寄付服务,很多人却不知顺丰寄付是什么意思?

其实,顺丰快递的现结到付方式有两种,分别是:寄付现结,指的是寄件者在邮寄快递的时候,现场结清寄费,工作人员会现场打印发票给寄件人,并在快递单上将寄方打上勾,将快递单三联中的一联留给寄件者,取件的快递人员只需将快件和钱带走即可。

到付结现,意思是寄件者在寄件快递单上选择“到付”,这样的情况下,寄件人不需要支付运费,由收件人付费即可,同时,快递人员不会给寄件方快递单,而是三张快递单一起拿走,寄件者也没有发票,在收件时,收件人支付到付费并由送件人现场打印发票给收件人,同时给收件人快递单存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