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拆弹专家2票房分析 最新数据统计已经破2亿

给大家说一下一部香港电影,说的就是拆弹专家,相信大家有看过第一部,现在第二部出来了,拆弹专家2上映了。还没有上映之前,网上有消息对拆弹专家2票房分析并不看好,可现在事实证明获得很好的票房,而且获得高评分。下面一起看一看。

拆弹专家2票房突破

进入2020年底,电影院推出出色的电影,最近上映的几部电影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尤其是《拆弹专家2》和《晴雅集》,这两部电影可以说已经形成了“并驾齐驱”的架势!因为《拆弹专家2》于12月24日发布,比《晴雅集》早一天,所以《拆弹专家》在发布后的两天也就突破了2亿,而晚一天上映的《晴雅集》在当天也是实现了破亿的票房!

在今年的一般环境中,由于众所周知的流行病,在开局就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老实说,这确实有点出乎意料。这对电影制片人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张艺谋的《一秒钟》到目前为止在票房上才1亿露头,而稍后发行的《沐浴之王》的票房累计才3个多亿,从前两天的观影率来看,这两部电影票房还算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