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联社称今年美死亡人数或超320万 情况不断肆虐

全球新冠病毒最严重的国家就是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超过1900万例,同时,死亡人数也是最高的,目前接近34万人是因为感染新冠死亡,就在这个事情听到一个更令人死亡数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联社称今年美死亡人数或超320万。下面一起看一看。

分析美国死亡人数

据美联社报道,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肆虐,2020年可能成为美国历史上“最致命”的一年,总死亡人数将首次超过300万。美联社报道,虽然最终数据将需要几个月才能公布,但初步数据显示,2020年美国的死亡人数可能超过320万,比2019年至少增加40万

报告称,由于人口老龄化和人口增长,美国的死亡人数通常每年增加2万至5万人,但2020年增加了40万人,增幅约为15%。这将是自1918年以来最大的单年百分比增长,当时许多美国士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丧生,许多美国人死于西班牙流感。

2019年,美国人口平均预期寿命增加了6周左右,达到78.8岁。然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专家表示,到2020年,美国人的预期寿命可能会下降整整三岁。

据报道,新冠肺炎已成为2020年美国第三大死亡原因,仅次于心脏病和癌症。但是其他类型的死亡也将在2020年增加。报告称,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部分地区发现的肺炎病例可能与新冠病毒有关,但这些病例在疫情开始时并未发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