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力帆汽车公司现状 吉利科技入局困局有望解决

2020年6月,由于贷款逾期,力帆汽车被申请重整。目前,力帆汽车公司现状怎么样?据媒体报道,吉利科技和政府部门携手入局,力帆汽车债务困境有望得到解决。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力帆汽车

据*ST力帆(601777.SH)近日公告,重庆满江红将成为力帆控股的实际控制人。资料显示,重庆满江红由重庆两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吉利迈捷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1%、49%。其中,重庆两江股权投资基金背后是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吉利迈捷投资有限公背后是吉利科技集团。

财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力帆营收15.84亿元,同比减少69.42%,净亏损25.95亿元,负债167.7亿元人民币,资产负债率位98.87%。如今,吉利科技和政府部门入局,深陷亏损境地遭破产重整的力帆汽车迎来新的希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