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招贷为什么叫小黑屋 被关进小黑屋原因有哪些?

随着业务的发展以及在人民心中留下很好口碑,现如今招商银行已经成为了我国最受欢迎的银行之一,而e招贷就是招行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但有小伙伴就问,e招贷为什么叫小黑屋?被关进小黑屋原因有哪些?一起去了解一下。

招行e招贷

其实,e招贷被称之为小黑屋是因为在办e招贷之前,用户什么服务都能享受,比如信用卡账单分期、掌上取现、现金分期等。但自从办理了e招贷后,除了账单分期,其它的服务都被招行收回来,特别是e招贷还有额度没办理完,但是最后都没用了。

那么,被关进招行小黑屋的原因是什么?分别有以下几种可能:一、身份证信息过期,进了黑屋;二、用e招贷会进黑屋;三、平常刷卡笔数过多,也会进黑屋;四、逾期还有最低还款也会进黑屋;五、其他原因等,都是存在进小黑屋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