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推特:特朗普账号将被冻结12小时 违规行为太多

特朗普的作风一直都是敢说敢做风风火火的,并且屡次在推特上发表一些暴力事件,但好歹曾经也是总统,在公众平台上的言论更应注意,然而推特今天发布了最新消息:特朗普账号将被冻结12小时,如果今后还出现违规现象,将会永久冻结,给特朗普一个下了一个狠狠的下马威。

特朗普

1月7日,推特发布了安全声明,指出特朗普的帐户将被冻结12个小时。如果将来违反法规,推特可能会永久冻结特朗普的帐户。

周三,推特删除了特朗普关于美国国会大厦暴力事件的几条推文。在删除的推文中,有一条特朗普在周三下午发表的致支持者讲话的视频,一条推文说“彭斯副总统缺乏做必要事情的勇气”。

据报道,Facebook和YouTube之前删除了特朗普向支持者讲话的视频。反诽谤联盟和美国有色人种促进协会呼吁彻底停止特朗普的社交媒体帐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