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员工去世后股价暴涨暴跌的原因 真相揭秘

最近几天,拼多多频频上热搜,主要还是因为拼多多员工下班途中意外猝死,一时间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围绕着员工去世的话题,把拼多多股票推到风口浪尖上,拼多多员工去世后股价暴涨暴跌的原因是什么?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拼多多股价

拼多多知乎官方账号控制不严格被禁言15天,拼多多的美股一度暴跌6%以上,随着美股反弹,多家板块价格开始上涨12%,之后的跌幅收回了。对于女职员猝死和网络上对职员高强度加班的疑问和批评,随着拼多多的回应,在1月4日下跌后,很快收复并创历史新高。

据悉,整个2020年,拼多多股价涨幅达330.92%,位居中国互联网上市公司第一名,市值达到2178亿美元。目前拼多多进入7亿用户时代,虽说2020年拼多多的财报还没有出来,但是未来拼多多股价仍将继续驰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