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河北一确诊病例在北京西城工作 曾乘坐地铁4号线

疫情期间,大家出行都是要佩戴好口罩的,随着天气的寒冷,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病例,所以该做好的疫情防控措施肯定不能少。另外有确诊病例出现的话更要做好溯源追溯,就有消息称河北一确诊病例在北京西城工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河北疫情通报

近段时间,河北疫情引起不少人关注,2021年1月11日0至24时,河北省新增40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39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廊坊市报告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河北一确诊病例行踪

国外的新冠肺炎疫情逐步蔓延,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也出现了局部地区疫情反弹情况。目前,河北省正采取强化监测预警、开展精准排查、鼓励群众减少流动聚集等多种方式,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值得注意的是,河北一确诊病例在北京西城工作,该病例周某系北京市某公司职员,家住固安县英国宫5期小区,在京上班期间曾乘坐地铁4号线。

经了解,周某近期有石家庄旅居史,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固安县立即采取隔离管控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现在大家面对疫情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出行要佩戴好口罩,一些疫情高风险、中风险的地区尽量不要前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