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米11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该手机性价比很高

小米11是小米集团最新发布的高端旗舰手机,它也是雷军最看重的一款手机,雷军还亲自为小米11代言。不少想换手机的人问,小米11到底值不值得购买?下面来说下小米11的价格以及基本配置,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小米11。

小米11发布

小米11的性能还是比较出色的,除了骁龙888之外,还有满血LPDDR5、UFS3.1、改良版的WiFi6,基本上小米每代数字旗舰都会给足性能,所以没什么可操心的。单凭搭载了骁龙888,就让小米11格外出色了。

不过小米11的硬件配置不是很出色,拍照功能也不太好,这些无法跟华为相比。最让人满意的还是价格,小米118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8GB+256GB售价4299元,12GB+256GB售价4699元,综合价格来分析,小米11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高端手机,值得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