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河北疫情七成农民 以普通病例和无症状病例为主

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了,但是近日我国多地有散发病例出现,所以该做好的疫情防控措施不能少,尤其是在河北疫情引起了多数人关注,就有数据显示,河北疫情七成农民,以普通病例和无症状病例为主。

农村地区疫情

有留意疫情最新数据的话,应该都有关注到河北疫情状况了,疫情局势可谓是让人担忧。2021年1月12日0至24时,河北省新增90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84例,邢台市报告6例。

疫情主要分布在农村地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河北省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本次河北新冠疫情主要分布在农村,本次河北疫情发展速度较快,短时间内出现大量病例,截至目前,农民占所有病例的70.07%。发病人群以中老年为主,以普通病例和无症状病例为主。

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那肯定是少不了核酸检测了,当前河北的核酸检测日单检能力达到110万份。截至1月12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地确诊病例395例(危重型1例、重型12例、普通型367例、轻型1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普通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