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新冠疫苗接种已超1000万剂次 你打了吗?

随着新冠疫苗的上市,最近很多人都在考虑要不要去接种,其实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建议大家接种疫苗的,并且这个疫苗还是全民免费,不用自己掏一分钱,还能获得保障避免病毒感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福利,据数据统计,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已超1000万剂次,接种人数非常之多。

新冠疫苗

1月13日,国务院联合防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负责人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自2021年以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了,确诊病例总数为8970万。在中国已经报道了许多当地零星的病例和病例群。该疫情的特点是持续时间长,覆盖面广,传播迅速和患者年龄较大。在某些地方,已经出现了社区传播和多代传播,其防治形势复杂而严峻。

自2020年12月15日实施新冠状病毒疫苗的关键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以来,疫苗接种量已超过1000万剂。许多地方总结了疫苗接种过程中的许多有益做法。总体而言,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稳定有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