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茅台集团员工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 不能参加聚集性活动

最近多地提倡务工人员留在工作地过年,甚至有些企业还出台了强制措施,据悉,茅台集团宣布员工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并且不允许参加聚集性活动,也不能前往娱乐性的公共场所,违反规定的员工将会被集团问责,对此网友说法不一,有人觉得企业过于严厉,也有人认为此举是为配合疫情防控,值得效仿。

茅台集团

1月13日,记者获悉,茅台集团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的紧急通知》(简称《通知》),要求禁止在仁怀的所有员工离开仁怀。不允许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请勿去KTV,酒吧,网吧和其他公共场所。要全面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采取各种预防和控制措施;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集团将从严追责问责,情节严重的,移送地方公安机关严格处置。

同时,严格管理和控制外部人员。对于关键人员(境外来返黔人员和非法偷渡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黔人员、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来仁,严格执行“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隔离+5次核酸检测”防控措施。所有在其他省份(返)仁员工都将执行“ 7天家庭隔离+1核酸检测”的预防和控制措施。省外返仁员工持核酸阴性证明并居家隔离结束后,方可有序流动和正常返岗。暂停一切非必要的对外接待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