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宝马2020在华销量 创下最好销售纪录

宝马汽车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获得许多人值得信赖的德国汽车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都能看到宝马汽车的身影,进入中国已经多年了,今年销量方面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宝马2020在华销量拿到了最好的纪录。下面一起看一看。

宝马销量上升

根据德国宝马集团12日发布的数据,该公司2020年在中国市场交付了约777000辆宝马和MINI品牌的汽车,比上年增长7.4%,创下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销售纪录。统计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了约21.8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0.1%。

从全球市场的角度来看,宝马集团去年交付了约232万辆汽车,比上年下降了8.4%。其中,在欧洲和美国市场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15.7%和18%。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到2020年,中国在应对新冠病毒和恢复经济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面对危机时表现出了强大的应变能力。在中国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宝马已将危机转化为机遇,并致力于与中国共创美好未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