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唯品会谈被立案调查 因涉嫌不正当竞争

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很多用户都是经常逛的,其中唯品会就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之一了,不少商品都可以在上面买到,但是近日这唯品会被立案调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唯品会谈被立案调查,我们一起来看看!

唯品会最新消息

唯品会囊括了时尚女装、男装、童装童鞋、美鞋、箱包、配饰、皮具、内衣、运动户外等商品,支持货到付款,7天无理由退货,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唯品会涉嫌不正当竞争,具体如何?最新回应来了!

唯品会最新回应

据了解,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实施不正当竞争行为立案调查。对此,唯品会官方回应称,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调查,目前公司所有业务仍正常进行。

公开资料显示,唯品会成立于2008年,以品牌特卖模式起家,主打尾货清仓,目前并已赴美上市。唯品会目前正寻求在香港二次上市,融资目标至多25亿美元。如果再次上市,是有利于其发展新的业务,进一步开拓市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