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征信有什么影响 后果原来这么严重!

个人的征信记录,是个人信用情况的发映,是需要重视的。但有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或者借网贷的时候,因为发生逾期而在征信上留下了不良记录,那么上征信有什么影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上征信的影响

1、影响贷款:在征信系统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后,直接影响大家以后对房贷和车贷的办理。很多朋友贷款买房的时候,都是因为征信有污点而被银行拒绝。

2、影响就业:目前很多用人单位对员工的征信也有要求,招聘员工的时候会查征信记录。如果你有更多不良的征信记录,好工作可能会擦肩而过。

3、影响商业活动:一般来说,每个企业都希望有可靠的合作伙伴。如果每个人的个人信用不好,在商务谈判中难免会失去别人的信任。

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第十六条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