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麦当劳肉夹馍被吐槽肉量极少 吃货吵翻天了

想必大家经常都会去吃麦当劳,最近麦当劳推出了一款十分诱人的新品,宣传海报上是一个满满当当的肉夹馍,而且里面的肉非常多,然而现实是麦当劳肉夹馍被吐槽肉量极少,几乎看不到几条肉丝全是酱,果真是图片仅限参考啊!但是实物与图片相差也太大了吧!难道这就是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区别?

麦当劳

近日,麦当劳正式宣布了多项新产品,最大的亮点是首次推出了肉夹馍。从宣传海报上看,麦当劳肉夹馍里面肉满满当当,看起来非常吸引眼球。然而,许多网民说,购买后,他们发现真正的产品与广告有很大不同,并且里面的肉很少……一些网民抱怨:擦屁股纸上的都比你这个多……

当网民们拿到肉夹饭时,他们完全震惊了。因为掰开两片馍之后,几乎没有肉,只有一点肉酱。吃货的力量很强大,因为太多网民抱怨了,麦当劳​​的肉夹馍也登上了热搜榜。有人专门询问了客户服务,客户服务说以实际产品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