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上怎么注销手机卡 用户一定要清楚这些问题

对于长时间不使用的手机卡,我们通常都会建议用户将其注销,不过,注销的方式有多种,可选择线下,也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注销,至于网上怎么注销手机卡,这就取决于手机卡所属的电信公司是谁了,而且,在注销手机卡之前,用户一定要清楚这些问题。

手机卡如何在线销户

目前国内有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不同电信公司,手机卡的套餐也不尽相同,但如果想通过网络注销手机卡,恐怕个别用户并不能如愿,这是因为,并不是所有的运营商,都支持网上注销手机卡这种方式,比如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这两家电信公司都不支持网上注销手机卡。

因此,唯有中国联通支持网上注销,目前在联通的手机营业厅iOS V8.0.2版本当中,可以实现联通号码的在线销户操作,进入手机营业厅app首页后,找到“服务”一栏,这时便可以看到“销户”的入口,点击进入,如果手机卡已经欠费,便需要通过充值偿还所欠话费,才能进行销户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