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腾讯7款App遭广东责令整改 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APP侵害用户权益,这种事情并不少见,一旦发现类似问题有关部门第一时间会进行通报,要求整改或者作出行政处罚,类似事件再一次出现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腾讯7款App遭广东责令整改,真相是侵害用户权益。下面一起看一看。

腾讯多款APP违规

据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网站,广东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累计发出《违法违规App处置通知》责令整改App 400多款,下架App30多款,关停违法有害App300多款,对问题突出App运营者做出行政处罚27起

获悉,2020年11月至12月,隐私合规和网络数据安全监管方面,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共监测发现201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和安全隐患问题,并依据法律法规对App运营者发出《违法违规App处置通知》,责令限期改正并通知各应用商店督促整改。

其中,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旗下的7款App在列。包括游戏类App手游宝、游戏类App天天象棋、工具类App逆战助手、工具类App腾讯游戏管家、工具类App腾讯游戏助手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