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百度宣布组建智能汽车公司 加入造车行列

越来越多企业巨头加入造车行列,除了苹果、恒大和阿里巴巴,如今百度也要制造新能源汽车。日前,百度宣布组建智能汽车公司,百度汽车公司独立于母公司体系。由于有资金以及有技术,百度造车颇受外界看好。

百度李彦宏

百度汽车公司选择中国领先的汽车公司吉利作为合作方,吉利控股集团出资成为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新组建的百度汽车公司将面向乘用车市场,让用户购买到更极致的智能电动汽车。据悉,百度拥有着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此外还有着百度地图等核心技术,这些都有利于百度汽车公司的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巴巴从宣布设立汽车公司到发布新车,仅仅用了20天的时间,不知道百度何时推出新车以及新车何时上市呢!有媒体认为,现在百度汽车公司可能要面临更为复杂的情况。一句造车只是开始,百度要回答的问题只会更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